吉首大学白晋湘教授莅临武术与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28

吉首大学白晋湘教授莅临武术与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031日,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白晋湘教授来武术与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我院师生座谈。座谈会由武艺学院院长支川主持,武术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

白晋湘教授以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拉开了座谈的帷幕。白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学习、工作和科研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了体育学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经验。他指出,研究是一门思维的艺术,也是一种人生体验,倡导大家做体育的文化人,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紧紧围绕目前体育学科发展趋势并结合自身的优势做好研究。同时希冀在场的师生能够以学习研究为引领,在学术上有更大的成绩和突破。

白教授精彩洒脱的演讲折服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更彰显了他作为一名体育文化人的学者风范。精彩的讲话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掌声,令在座师生对今后的学习方向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为大家以后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对白教授的分享表示了由衷感谢。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座谈活动。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