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黄山之巅,荣夺桂冠凯旋 我校大学生获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4冠3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61

决战黄山之巅,荣夺桂冠凯旋

我校大学生获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43

 

20191024-29日,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在安徽黄山市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是我国最高水平学生街舞赛事,来自全国48所学校近800名选手逐鹿赛场。南京体育学院NSI啦啦操队程宇、赵杰老师带领44名表演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和研究生参加了为期5天的比赛。最终获得Hip-hopJazz、原创风格齐舞和团体总成绩4项冠军,此外还获得小集体Breaking第三名。南体队伍获得了大会优秀组织奖,程宇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大集体爵士作为优秀冠军队受邀参加闭幕式表演。

我校啦啦操队师生长年坚持课余训练,刻苦钻研;克服人员分散、集训时间难以协调、训练场地缺乏等困难;见缝插针、反复排演,最终不负重望,取得骄人战绩。通过比赛,加强了学习与交流,学生们加强了对嘻哈文化的认识,更加热爱街舞这项运动,同时也更加推进我校各院级学生间的深厚友谊。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愿南京体育学院NSI啦啦操队不忘初心,矢志不渝!

 

表演系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