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用手语赢佳绩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690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用手语赢佳绩

1123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仙林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仙林大学城2019年手语操大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发光的乡村》喜获大赛二等奖。

《发光的乡村》由武术与艺术学院181841班学生组成,参赛主题以传播对乡村留守儿童的关注和关爱为背景,展现了乡村留守儿童开朗乐观,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了迎接此次比赛,181841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认真排练,辅导员沈海燕老师和班主任赵雷老师倾力指导,学工处在活动组织、经费等方面给予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比赛当天,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亲自带队,同学们通过整齐划一的手语舞蹈、精心编排的动作队形、悉心制作的背景视频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靓丽风采和积极阳光的青春风貌。

仙林大学城手语操大赛是大学城的传统品牌活动,本届手语操大赛共有仙林大学城片区23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


班级合照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