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体舞英才,尽显舞蹈风彩 ——体育舞蹈队参加“锦鲲杯”第29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402

汇聚体舞英才,尽显舞蹈风彩

——体育舞蹈队参加“锦鲲杯”第29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

“锦鲲杯”第29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五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于1120日至24日在长沙隆重举行。本次全国锦标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比赛时间最长的一场体育舞蹈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区、248支队伍、约5000名国内顶尖体舞选手同场竞技。组委会还特邀了8名来自波兰、俄罗斯、德国、法国的体育舞蹈顶尖高手做精彩表演。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挑选了10个国家与地区的10名国际级裁判员,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也抽调了55名优秀的国家级裁判员,共同执裁本届赛事。我校吕园欣老师以联合会选调裁判身份执裁了此次大赛。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16对选手共参加了A组新星拉丁舞、标准舞、大学生组等多个项目的比拼,经过多个轮次的激烈拼杀,最终获得1银、2铜、2个第六、1个第七。此次比赛成绩较去年有所提高,在全国高校体育舞蹈项目中具有一定优势。全面展现了我校体育舞蹈运动员突出的技术水平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队员们在比赛之余也相互学习,全程认真观摩了所有精彩赛事,带队教师及时组织队员进行针对性讨论。大家深感此次参赛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不懈努力,力争在下一次赛事中夺得更好成绩,为校争光!

优秀选手表演:

我校选手比赛中:

集体合影:

吕园欣老师以联合会选调裁判身份执裁了此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