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509

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122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纪委办主任陆倩慧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

杨国庆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总结系统全面,调查研究直面问题,问题剖析深入,深挖根源,所提措施务实。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一要深化学习教育,将学习内化于心,在理论武装下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境界;二要正确认识不足,明确自身差距,虚心接受每个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学院整体工作水平;四要推动工作落实,在总结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思考2020年工作,力争有新突破。以建设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为目标,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使学院有作为、有建树、有地位。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充分的准备,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殷怀刚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各位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深刻查找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透彻分析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作指导讲话

武术与艺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