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签约成为我校生源基地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254

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签约成为我校生源基地

1219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在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刘斌的见证下,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 长杨晖,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与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校长褚朝顺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江都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黄志祥、副局长邓有建以及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全体校级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褚校长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多年来践行责任教育、追求品质发展的办学历程和办学业绩。他表示,在体育方面学校高度关注学生的体质健康,一直致力于打造体艺品牌,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全民体育观念已深入人心。目前学校是扬州市篮球特色学校,“德智体三位一体”的阳光跑操活动被评为扬州市德育精品;足球社、羽毛球社、乒乓球社等体育社团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学校每年举办秋季传统田径运动会和冬季三项赛,创新举办了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江都区各类体育赛事上,师生屡屡获奖。

杨处长、支院长分别就南体办学体系和武术与艺术学院办学特色向学校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将加强交流和合作,增强生源基地的效应,实现院校与基地学校在体育方面的深度融合。期待通过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南京体育学院。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缔结了一段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