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南京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585

首届江苏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南京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

20191221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体育舞蹈分会、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承办的2019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南京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于南京体育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常熟理工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师大泰州学院、南师大中北学院、淮阴师范学院和常州大学等高校以及全国各省市60多支代表队、2000人次参赛。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天峰、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禾、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南师大泰州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江苏省大体协体育舞蹈分会副主席严海平、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瑛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致欢迎辞并宣布开幕。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体育舞蹈专项学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演出,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在欢迎词里指出举办本次大赛是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弘扬高雅艺术,展现多彩文化,促进体育舞蹈的普及与提高。同时,也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一个参与比赛、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举办本次大赛对于推动体育舞蹈项目的繁荣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作为承办方,为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比赛,我院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本次比赛从核心团队到裁判、检录、主持等等,每一个岗位都有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教师、学生以及毕业生的身影。大家团结协作,圆满地完成本次大赛的各项任务。比赛从知识、能力、素养各方面检验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做到热烈、圆满、和谐、进步,让体育舞蹈这朵璀璨之花开得更加灿烂、更加美丽。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致辞并宣布开幕

领导与全体裁判员合影

授牌仪式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