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 2020届学生实习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19


202013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教学实验楼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届学生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瑛,教务处创新创业实践科科长宋燕。2020届实习带队老师和大三年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大三、大四年级全体学生均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教学秘书郎君儒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叶瑛副院长作院实习总结报告,梳理了实习工作的基本脉络,介绍了本届实习单位的基本概况,总结了学生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要求2020届学生做好实习末期的扫尾工作。

大会第二项议程,宣布表彰决定并颁奖。首先,由教务处宋燕老师宣读“校优秀实习生”推举名单,我院本次共有12人获得此荣誉。随后,由叶瑛副院长宣读“院优秀实习队表彰决定”和“院优秀实习队表彰决定”,并由支川院长颁奖。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共有4支实习队和12名同学获得了院级表彰。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实习生代表发言。南京体育学院实习队代表葛洋、琴星少儿艺术学校实习队代表王逍、校级优秀实习生代表段宇萌分别对四个月的实习生活做了介绍。同学们表示,通过实习,每个人都成长了很多,完成了步入社会前的身份转变和思维转变,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难忘的实习经历。此外,同学们还结合实际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的实习生活提供了宝贵建议。

最后,支川对整场会议作总结讲话。支院长的讲话主要对大三年级学生的实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会后认真思考今后的实习方向,提前了解实习的具体内容,有针对性地弥补自身在教案书写、教具运用等方面的不足。

至此,武术与艺术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对于我院工作的支持,感谢在本次工作中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老师,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同学,武术与艺术学院因为你们的进步而进步,为你们的努力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