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校园舞台音乐剧《钟山之巅》成功上演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32


为庆祝南京体育学院校庆65周年,由武术与艺术学院牵头承办的大型校园舞台音乐剧《钟山之巅》于18日晚在学校体育馆成功献演。近千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同时有近约3万师生,校友,家长等社会人士通过在线直播观看了此次演出。

全剧分为《序篇》《校园探秘》《梧桐有声》《求学之路》《群芳竞秀》《桂花飘香》《尾声》等七个篇章。运用音乐、舞蹈、演唱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描绘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冠军成长、独具特色的“南体模式”办学模式以及对社会和国家体育事业的贡献等,展现南京体院不断探索和追求体育强国的辉煌之路。

四个月来,在校党委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包括武术与艺术学院、体操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在内的110名演员及十余位编创人员克服疫情等重重困难,刻苦排练,最终用青春洋溢、激情澎湃、充满活力的卓越舞台表现圆满完成了此次演出任务。

现场观众表示:“通过观演,对我校的发展历程有了前所未有的深入了解,为我校的伟大成就深感骄傲!””学党史、忆校史,这既是一场南体65年来教学训练科研的成果汇报,也是向全校师生呈现南体发展历程。”“在校史中学党史,这场演出既是为校庆献礼,更是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