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66


  6月9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巡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将结合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会上,张亚军传达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武术与艺术学院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分工、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清单、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张亚军对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围绕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做到条条真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要促进主题教育、学院中心工作与巡察整改工作的深度融合,把解决实际问题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实效。

  与会人员表示,坚决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担起责任,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位,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沈海燕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