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九届秋季游泳比赛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1

11月8号,在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老师和学生们的积极筹备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运动训练学院田游系承办的2023年南京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第九届游泳比赛拉开帷幕。

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辅导员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由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教师马勤老师担任本次比赛技术指导,裁判员由21级至23级游泳专项学生组成,参赛运动员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各班学生组成。

开幕式上,赵琦院长发表精彩致辞,表扬了游泳项目近年来做出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高。21级吴月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的学生先后表演:持桨瑜伽、水肺与蹼泳、水中健身操。表演收获一批又一批热烈的掌声与欢呼,表演结束各裁判员入场,在掌声中,葛见珠书记宣布第九届秋季游泳比赛正式开幕。

比赛参赛人员众多,赛程多达十七个项目,运动员们在水中绽放生机活力,在浪花中彰显游泳魅力,在加油的呐喊中,我们感受到团队集体的力量,在飞舞的浪花中,我们看见运动员们的勇气和担当。来自各个班级的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全力以赴,让我们在赛场中看见青春向上的力量。

本次比赛莅临的各位领导、老师与担任裁判员的学生

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发表精彩致辞

持桨瑜伽表演

水中健身操表演

裁判员各司其职,严阵以待

本次游泳比赛场地

游泳比赛

赛后领导鼓励

  

  

文:马勤

图:马勤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