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研:运动训练学院各系开展基层教学组织业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0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全校基层教学组织业务集中学习的通知》相关精神和要求,近日,运动训练学院各系开展了基层教学组织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运动训练学院各系教师集中学习了基层教学组织相关文件和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主要内容包括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本科高校新文科建设的意见》和《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教师们针对《意见》和《方案》中的相关内容,结合各专项教学实际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发言,从服务社会,社会实践,场馆硬件,生源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阐述了个人对于文件内容的理解与看法。

本次活动,运动训练学院各系教师积极参与、讨论热烈,各位教从师表示对他们今后调整优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科研服务形式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各系教研活动现场




文:王豫宁

图:运动训练学院各系提供

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