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9金7银3铜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0

11月15日至19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江苏海洋大学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近681名运动员参加,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20名跆拳道专项学生组成,孙尊航、苗绿峰两位老师担任教练,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队员敢打敢拼、顽强拼搏,最终斩获了9金7银3铜,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时间恰逢我校举办的第37届运动会,队员们需要同时参与我校开幕式表演和完成这次比赛的两项任务。为了不错过我校难得的校运盛会,我校代表队多次与竞赛委员会进行沟通和协商,克服了各种困难,展现了顽强的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不仅有幸参与时隔15年的校运会开幕式表演,还以卓越的表现在跆拳道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竞赛、表演两全其美的目标。

踏破重围向前行,勇往直前谱华章。相信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中,我校的跆拳道代表队将继续不懈奋斗,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瞬间

获奖学生

团体总分第一

  

  

文:孙遵航

图:孙遵航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