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在 运动训练学院第十届羽毛球班级联赛开赛啦!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友谊,营造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校园文化氛围,展同学们青春活力,运动训练学院于1227日晚在仙林校区综合体育馆举办了第十届羽毛球班级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每班选派优秀选手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以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为指引,敢于挑战、奋勇拼搏,比赛现场战况激烈、精彩纷呈,从小组赛到最后的决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爱,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及赛场上他们对羽毛球运动燃起的热情,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和魅力。


文:尤  铭

图:邵嘉惠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