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46

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128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218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蓉主持。

会上,院长赵琦对学院年底各系(办)工作检查与考核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学院将对各系(办)年度工作目标、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年度工作创新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进行检查考核。特别是教研活动、工作台账(记录)、师生竞赛、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等。他要求办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考核准备工作、规范做好材料整理和报告撰写工作;各项数据要力求准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考核材料的汇总与上报。

党总支副书记杨蓉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期末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通报了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后期推进举措。同时,她对学期末学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班级召开迎考主题班会并做好“五佳十优”班级评选材料准备工作。

副院长张明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传达了《关于2021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勘误版与修订版审查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特别强调了各系要认真完成新一轮教学大纲的审核工作,为进一步规范试卷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各位老师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学院学期末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文:王豫宁

图:王豫宁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