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南京市足球运动学校签约生源基地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36

  

2月1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南京市足球运动学校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国生,校学工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唐存楼,校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校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以及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足球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张宁生,南京市足球运动学校书记、校长闵永健等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由我校学工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唐存楼主持。近6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仪式。仪式上,首先由我校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教授向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足球学院的现状、发展设想以及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等,并希望以建立“生源基地”为契机与南京市足球运动学校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南京市足球运动学校校长闵永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备战第十九届省运会足球比赛队伍建设情况,签约我校生源基地,解决了适龄学生的后顾之忧,促进了省运会备战工作,并表示一定会将最优秀的队员输送到我校,期待我校今后能多组织老师来足球学校为学生开展讲座并进行招生政策宣传。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国生教授对于南京市足球运动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我校备战第13届全运会、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研究生推免、博士建设单位、校园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借助生源基地的平台,实现双赢,吸引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学生报考我校,深化两校之间的沟通合作;史校长预祝南京市在2018年第十九届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南京市体育局陈卫红局长对南京体育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史国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我校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今天的签约授牌,对于我们南京市足球运动学校来说意义重大,我们赶上了足球发展的春天,希望参加仪式的队员们刻苦训练、认真学习,把勇夺省运会金牌和考入南京体育学院作为奋斗的目标,争取早日跨进南体的大门。

袁野教授和闵永健校长共同签订了《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史国生副校长向南京市足球运动学校授予生源基地牌匾。

  

仪式会场  

签约生源基地

授予生源基地牌匾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