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足协首期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04

2018129日上午,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举办,南京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和苏宁体育集团承办的江苏省首期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国生教授出席开班典礼致欢迎辞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林峰先生、苏宁体育集团青训总监程国栋先生、南京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教授就举办本期培训班的意义、作用和安排事宜分别讲了话,并提出了有关要求。南京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培训班讲师、国际米兰青训总监Francesco先生和部分培训教师等相关人员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学员30人,其中我校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大学生16人。为期4天的培训内容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练两部分,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考核合格者将获得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E级足球教练员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适逢寒假伊始和南京多年不遇的大雪天气,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得益于省足球运动协会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校总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网球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

  

副校长史国生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合影

国际米兰青训总监Francesco先生讲课

技术课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