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新队服,延续好势头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73

第四个比赛日,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我校女足将迎战小组赛最强一个对手——扬州大学女足。此前三场比赛,扬州大学女足与我校女足均保持不败,都是小组前两名的有力争夺者。

上个月24日,扬州大学女足曾来我校交流,并在校本部中央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我校女足以3:0取得胜利,因此说对阵双方可谓知根知底。

今天比赛安排在下午4:30开赛。比赛一开始,扬州大学女足就摆出铁桶阵,只留一名前锋在我方后场,其余队员均退到己方后场进行防守。多次远射强攻下,逼得对手一个乌龙球;取得领先后,队员们放松了心态,并耐心寻找机会,上半场又连进3球;半场结束,我校取得4:0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我校女足又进一球,5:0。对阵双方均无心恋战,纷纷换下主力队员,锻炼队伍。5: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我校女足取得四连胜,明天将迎战小组最后一名对手——东道主南京邮电大学女足,力争取得胜利,保持小组赛不败。

换上一身鲜艳队服,开心合影


我校队员14号在组织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