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足夺得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女子甲A组足球比赛亚军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36

江苏省第十九运动会高校部女子甲A组足球比赛413-19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举办。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常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我校共十一所具有高水平招生和体育类专业招生资格的高校组队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两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

我校首次组队参加省运会高校部女子足球比赛,队员全部由运动训练专业足球专项的学生组成,教练员由原江苏女足全运会冠军教练张晓红和原江苏女足全运会冠军运动员周霏霏担任。小组赛我校女足发挥稳定,5战全胜,零失球,位列小组第一;进入交叉淘汰赛,我校女足依靠出色的发挥,战胜江苏师范大学女足,顺利进入冠亚军决赛。决赛对手江南大学女足同样保持全胜,表现抢眼。

决赛前,副校长史国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足球学院院长袁野看望了女足姑娘们;副校长史国生进行了简短的战前动员,肯定了同学们小组赛的表现,同时勉励大家放松心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出南体学子的精神风貌。

比赛在19日下午2:40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双方队员都发挥了较高水平,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我校女足终因实力稍逊,无缘金牌。我校运动员徐静云、吕谢玲和征晨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张晓红被大会评为“优秀教练员”。

赛后,副校长史国生为获得冠、亚军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决赛首发

副校长史国生为获得冠、亚军运动员颁奖并合影

副校长史国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和教练员、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