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加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现场推进会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19

2018521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30余人,赴雨花台区参加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现场推进会,学习、观摩雨花台区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的校园足球文化。

此行先后现场观摩了雨花台区实验小学校际足球对抗赛以及精英足球训练展示,岱山实验小学的南京市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雨花外国语小学西善花苑分校的学校足球大课间活动,岱山实验幼儿园的幼儿足球活动,梅山第一小学的班级足球联赛和亲子足球活动(学生足球裁判、足球志愿者)等项目。

现场观摩,学生们兴致很高,一边用手机记录精彩画面,一边与小学生进行互动,同时与观摩的专家分享足球文化。观摩结束,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慨:既感受到我国对校园足球开展工作的重视,也亲身体验我省校园足球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表示了这种教学实践方式的认同。同学们表示,回校以后,将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足球技战术素养,为将来更好服务于我国校园足球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园足球现场推进会场景

我院师生观摩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