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足球协会第四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243

2018年5月19日上午,江苏省足球协会主办、我校足球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第四期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E级教练员培训班主要针对我校学生开设。全部30名学员,分别来自我校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专业足球专项班学生。为了不影响学生的正常上课,本次培训安排在周末进行。培训班主讲师魏亮老师,助理讲师张晓红和周霏霏老师三人均为我校足球学院的足球专项教师。

 本次培训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指导两部分,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考核合格者将获得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E级足球教练员资格证书。

 经过两个周末、共4天的紧张学习和训练,在讲师团队和所有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E级教练员培训班顺利结束;整个培训过程严谨、有序。通过培训,学生们在教练员执教理念、技能、行为规范、专业知识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取得了明显效果。

开班仪式

学习班集体照

讲师风采

多种形式的教学

严格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