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运动系联合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56

本学期已接近结束,根据工作安排,7月4日下午,足球学院、运动系组织学生代表在仙林校区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评教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运动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运动系教学秘书王豫宁以及16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明老师主持。

 张明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此次评教座谈会的意义,通过座谈,为学生和老师搭建一个交流的渠道,更好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让老师也能听到学生(真实)的反馈,以此来促进教学工作的改进;鼓励同学们大胆发言,积极献言献策,以此推动足球学院和运动系教学质量的提升。学生代表分别从学校教学保障、教师教学常规执行情况、课程平时分透明度和评价标准等方面反馈了近20条问题,并对如果提高教学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杨晖、张明老师分别对学生关于场馆、课程考核方式的变更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张亚军老师最后强调,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过程中要善于与老师沟通,学会与任课老师交流,有些问题也可以向系(院)领导反映,由系(院)领导向相关老师进行反馈,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合理办法;并表示将学生们提出的教学保障、教学评价体系方面的建议积极向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做好学生的传声筒。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集中发现并解决教和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足球学院、运动系打造优良学风、教风奠定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学生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