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运动系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2

为及时了解足球学院、运动系一学期以来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探讨、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促进足球学院、运动系教风、学风根本好转,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根据年度工作安排,7月4日下午,足球学院、运动系联合组织由系(院)领导,任课老师、学生、辅导员、班主任组成的五方联席会议。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运动系办公室主任江秋寒以及部分班主任、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袁野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袁主任明确召开此次联系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几方代表对于一学期以来校风、教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同时,希望大家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分析前期考试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加大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力度,杜绝考试违纪违规现象再次发生。

会议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从不同的学习、工作角度畅谈自己的看法,积极为足球学院、运动系的学风、考风、教风建设建言献策。有的学生提出了考前组织班级同学集中复习迎考的想法,这样可以营造氛围,更好带动一批同学加入到复习迎考的行列,无奈条件不允许;有的学生还提出了仙林校区场馆开放程度不够、场馆条件不足等问题。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反映了我们系(院)管理人员工作不实,作风存在问题,关心、关爱学生不够。

会议结束时,袁野主任对本次联系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联系会议开的比较成功,同学、老师踊跃发言,反映了同学和老师们对南体的热爱,以及对于建设“新南体”的渴望;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说明我们管理者自身存在问题,将认真反思、加强整改,积极配合校有关职能部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对于前期考试中学生违纪现象进行深刻反思,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袁野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