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培训高级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06

为期14天的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培训高级班顺利结束,结业仪式于9日上午9:00在我校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国生教授,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综合部部长徐玉康,我校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出席结业仪式,高级班近80名学员以及部分培训工作人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主持。

结业仪式上,史国生发表讲话,首先感谢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和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办公室对南京体育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在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两期共180人的培训工作圆满结束,祝贺本期高级班学员经过十四天的培训顺利结业。史国生指出,本次培训结束,只是人生学习过程中一个分号,不是句号,希望学员们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对校园足球工作的思考和研究,学以致用,抓住我国校园足球发展的大好机遇,充分利用江苏校园足球良好环境,为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做贡献。

      徐玉康在总结讲话时简要介绍我省青少年校园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要求大家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以及足球文化传播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把培养人放在首位;进一步强调日常工作中要率先垂范,树立体育老师的良好形象,做好学生的榜样,只有为才有位。他希望学员们回去后,学以所用,积极投身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为推动我省校园足球蓬勃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在结业仪式上,来自扬州宝应小官镇中心小学的王玉娟老师、宿迁市实验小学三棵树分校的陈杨老师代表学员分别发言。

史国生、徐玉康分别为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培训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现场

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综合部部长徐玉康讲话

 副校长史国生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徐玉康部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发言

 专家授课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