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运动系联合开展“足梦行动”支教活动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22

7月9日,南京体育学院暑期“足梦行动”支教团队的队员们,从各自家乡冒高温、坐火车、乘大巴,按原定计划准时相聚沭阳县悦来镇九年制义务学校,开始为期一周的“足梦行动”支教活动。

本次暑期“足梦行动”支教团队由校团委组织,支教队员分别来自足球学院与运动系,他们将和悦来镇枣林村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们一起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

在一个礼拜的支教时间里,队员们在进行足球教学的同时,还传授了唱歌、舞蹈、画画的技艺。时间虽然短暂,但小朋友们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他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技能,更多的收获了自信和快乐。

 沭阳县悦来镇枣林村是我校定点扶贫村。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的充分肯定,手机龙虎网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队员们走村串户,实地了解情况


   研究、讨论,定方案;冒高温、战酷暑,累并快乐


队员们认认真真、有条不紊


汇报表演,信心满满


带着不舍,踏上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