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201

2018年11月10日上午9点,由足球学院、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承办的2018年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在仙林校区五人制足球场举行。足球学院院长、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野老师,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老师,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老师,休闲体育系副书记王蓉老师,研究生部研究生管理科副科长谢华老师,体育系辅导员赵玉超老师,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学事务中心刘峰主任及本次比赛组委会秘书长、足球学院孟宁老师,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及所有运动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主持。

本次比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首先致辞: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足球比赛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停办十年后的今天终于重新开赛,希望体院的“世界杯”今后能一直延续下去,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踊跃参与到校园足球运动中来,以球会友,享受快乐。袁院长在致辞中要求参赛队员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顽强拼搏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严格执法、公正裁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并预祝本届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研究生部张兆国同学,裁判员代表、足球学院张成祥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发言。

最后,本次比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老师宣布2018年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本次比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为揭幕战开球,至此,2018年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大学生足球联赛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仙林校区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运动系、足球学院、休闲体育系、运动健康科学系、体育系、研究生部纷纷组队参赛,258名学生资格审查合格。比赛分精英组和普通组,共24支代表队。

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所有比赛安排均安排在周末和晚间进行。在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24支队伍将捉对厮杀,直至决出冠军。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足球学院院长袁野为比赛揭幕战开球



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主持开幕式



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宣布比赛开幕



24支参赛代表队



裁判员代表张成祥同学发言



裁判员利用比赛间隙进行交流


比赛精彩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