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运动系联合召开教师大会,传达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74

1月3日中午,足球学院、运动系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405教室联合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年终考核动员工作。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及运动系、足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主持。

会上,杨晖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相关流程,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党委、纪委今后5年的发展规划。他强调校第八次党代会分析了学校新时期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确立了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奋斗目标、分三步走建成“新南体”的战略构想和“一二三四五六”的中长期发展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随后,张明副主任对本年度的年终考核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他介绍了本次年度考核的依据、办法、对象、组织领导、时间节点等具体信息,提出要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规范程序,严肃考核工作纪律。

最后,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作动员讲话,对运动系、足球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传达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各教研室要在会后组织教研室会议再次深入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二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考核程序,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好年终考核工作。

   


袁野主任提学习和考核工作要求



张亚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杨晖副书记传达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张明副主任部署2018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