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运动系联合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90

2019年1月16日下午,足球学院、运动系联合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心声。会议由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主持。班主任代表张杰老师、矫莉华老师、陆锦华老师、朱桂蓉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晖副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学期运动系、足球学院的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此次座谈会的两个议题:一是对学院建设、管理与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的建议;二是对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建议。他强调,运动系、足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与维护,他希望大家能够针对这两个议题畅所欲言,为我系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中,班主任代表主要围绕教学楼与学生宿舍的硬件设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全体辅导员针对学生思政工作的开展和心理沟通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相关建议,学生代表则通过教师课堂教学中的教学方法、教学理念表达了相应看法。杨晖书记对师生提出的相关意见都作了详细回应。

 最后,杨晖副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二是要加强自我维权意识,可通过系主任意见箱等多种渠道反映问题;三是尽早制定人生规划,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度过有意义且充实的大学四年生活。

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主持座谈会

师生积极、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