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运动系联合召开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147

2019年1月18日上午9点,足球学院、运动系联合在218教室召开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大会。会议共分宣讲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总结2018年全年思政工作、介绍2019年思政工作计划、表彰师德师风标兵等获奖教师共四个议程。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主持。系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他希望各教研室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能加强组织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将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其次,运动系副主任张明为大家总结了2018年我系的思政工作。他高度肯定了我系全体教师在思政工作中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他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在日常,教师要善于将其融入到教学工作。他希望全体教师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和意志去对待思想政治工作,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争取2019年的思政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之后,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向大家解读了2019年运动系、足球学院的思政工作计划。他围绕教师思政工作、学生思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个方面细致讲解了2019年思政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规划以及具体措施。他要求全体教师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始终心系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的巨大作用。他希望2019年思政工作能够砥砺前进,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宣读了我系对教师执教技能大赛、术课教案评比活动以及首届师德师风标兵获奖者的表彰决定。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依次为获奖教师颁奖。

最后,袁野主任发表了会议的总结讲话。他感谢全系教师在2018年积极发扬不畏困难的奋斗精神,希望2019年大家可以戒骄戒躁,以师德师风标兵为榜样,再创新的辉煌。

张亚军副院长主持总结大会


杨晖副书记传达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

张明副主任总结2018年度思政工作

袁野主任解读2019年思政工作计划

袁野主任与执教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合影

袁野主任与术课教案评比获奖者合影

袁野主任为运动系首届师德师风标兵矫莉华老师颁发证书

总结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