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出版社一行来运动系访问

发布者:运动系01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211

江苏科技出版社一行来我系访问


 122日,江苏科技出版社社长助理左小红一行来我系访问,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运动系主任袁野教授接待了来宾。今年夏天,我系大球教研室足球组教师受科技出版社之托,编写了《江苏校园—魅力足球》系列教材之高中篇,社会反响积极,得到出版社领导和编辑们的一致好评,认为我系教师的专业水平一流,教材内容符合国家当前对校园足球运动开展的要求,也切合目前高中学生的实际足球水平,对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十分有益。为此,出版社就此系列教材的衍生产品和后续中小学足球教师的培训、产品拓展等方面希望与我们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同时对开拓校园足球智能教学装备以及在我系建立该装备培训基地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袁主任对左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系与科技出版社的合作高度赞赏,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积极回应。袁主任表示我系的足球师资力量、教学训练科研水平、足球资源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开展足球科研、足球的社会服务等工作,也十分乐意与社会各方面开展合作,对左总提出的合作意向也很感兴趣,双方的合作十分顺利,可以利用各自优势,为我省校园足球贡献力量。双方还就明年的出版计划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出版意向。

 江苏科技出版社在响应国家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方面在我省出版界走在前列,不仅率先出版了从小学到高中全覆盖的校园足球教材,还将开拓一系列的衍生产品,在中小学足球教师培训、校园足球联赛、校园足球智能装备等方面全介入。出版社希望能够借助我系的师资力量、智力和技术支持,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为丰富出版社的产品结构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