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2010年学科建设十件大事

发布者:运动系01发布时间:2011-01-15浏览次数:178

运动系2010年学科建设十件大事

来源:作者:浏览次数:12次 2011-1-15 09:34:18

一、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运动系进行了结构调整,组建了大球、小球和体能训练教研室为主体的新的运动系,袁野教授任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赵琦副教授任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

 二、我系袁野、赵琦、陈荣梅、魏亮和丁玲玲五位代表参加了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三、篮球课程荣获2009年国家体育总局教学成果奖三等奖,教师代表陈荣梅参加了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的国家体育总局教学成果奖颁奖大会暨获奖成果交流会。

 四、第四届体育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运动系高尔夫专业的同学参加了大会志愿者活动;朱瑞教师和三位专修学生代表江苏参加了壁球比赛。

 五、我系主办、耐克团队(江苏)服务中心给予赞助了院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六、我系新增四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他们是陈荣梅、张明、王志军、周晓军。

 七、董新风讲师获得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的全国体育学院足球学术交流大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一等奖。

 八、运动系学生郁婷婷、吴丹凤、陈爽、盛佳丽在上海金融学院举办的“君珑”杯2010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中荣获了女子团体乙组花剑冠军。

 九、系主任袁野教授与教学秘书魏亮参加了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运动训练专业年会,袁野主任代表南京体院做了题为“专业建设突显行业、特色、服务,学生培养注重基础、实践、能力”的大会发言,介绍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建设的特色与创新,获得与会者的好评。

 十、魏亮、张明两位教师获得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青蓝工程”青年骨干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