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的魅力—永不放弃,创造奇迹

发布者:运动系01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231

轮滑的魅力—永不放弃,创造奇迹

    2015年江苏省速度轮滑锦标赛于1024-25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云兴小学城东分校举行。江苏省内共有37个代表队近300名轮滑运动员参加比赛,我系学生李丽莎、徐东芹、田杨、任世武、高长江、房磊、王亮参加了成年组个人计时赛、争先赛、计时赛以及积分淘汰赛四个比赛项目

    我系徐东芹同学获得成年女子500米争先赛第一名、1000米计时赛第一名、10000米积分淘汰赛第二名、300米个人计时赛第四名。田杨同学获得成年男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第六名,任世武同学获的成年男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第七名。李丽莎同学和任世武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房磊同学接受记者采访

房磊300米个人计时赛

高长江300米个人计时赛

 

王亮1000米计时赛

 

徐东芹500米争先赛

 

徐东芹1000米计时赛冠军

 

 

  

  

  

荣誉的背后,是付出的泪水和汗水。

 

    徐东芹完成10000米积分淘汰赛后,双脚已经磨出深深的伤口,但是她凭借着永不放弃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最终获得了亚军。

    任世武带着的伤痛,坚持完成比赛

陆锦华老师的关心,就是我们幸福前进的加油站!

团队合照

 

 

文字:田杨

摄影: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