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学生参加2015全国体育学院网球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者:运动系01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236



 金秋十月,由运动系网球专项陈姿惠、周易嘉琪、王路、陈浩杰、朱伟伟、圾娴逸、何雨谷、杨双瑞8名同学组队参加在山东体育学院举行的“健康猫”杯2015年全国体育院校网球锦标赛。在袁野主任、江秋寒老师、矫莉华老师的带领下,经过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教练员的精心指导,本次比赛克服困难、力拼对手,取得男子团体季军,并在男子单打比赛中陈浩杰、朱伟伟同学分别获得获亚军和第五名优异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本次比赛使运动系的网球专项的学生,开阔眼界、积累了比赛经验,结交了朋友,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为我系争得荣誉。叶晨老师作为随队裁判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获得组织方的好评。


运动系橄榄球比赛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及奖牌










练矫莉华老师在团体比赛前精心部署








浩杰、朱伟伟同学在比赛中


 运动系袁野主任亲临现场指导运动员


  单打决赛中袁野主任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颁奖现场







袁野主任与获得男子团体季军的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颁奖现场运动系网球队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