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袁野教授、谭燕秋教授入选南京体育学院教授委员会

发布者:运动系01发布时间:2011-06-17浏览次数:1916

运动系袁野教授、谭燕秋教授入选南京体育学院教授委员会

来源:作者:浏览次数:38次 2011-6-17 14:50:46

 2011518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教授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雄、汤岩、王正伦、史国生、蒋宏伟出席成立大会,教授代表和国家级教练员代表共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推选张雄院长为院首届教授委员会主任,推选王正伦副院长为副主任,推选钱竞光为秘书长。

 教授委员会由我院教授和国家级教练员组成,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科研水平,促进优势学科建设顺利进行,探索教授治学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教授在我院教学、学术研究和学校管理中的作用,增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运动系袁野教授、谭燕秋教授入选南京体育学院教授委员会。

会议现场

运动系袁野教授、谭燕秋教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