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撰写心得体会”的通知

发布者:足球学院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03

学院各位党员同志:

中共十九大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思想写入党章。近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终于上市,表明了“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的目的,彰显了此书分量。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开展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撰写心得体会”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对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所有党员(在职职工)。

、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由党总支统一提供,人手一本。

学习目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

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四、学习要求:

1.利用暑假期间通读全册,联系工作实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2000字。

2.每位党员必须提交符合要求的心得体会,每支部择优推荐不少于3篇参加党总支组织的评比,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各系主任统一将电子版发至孙苏扬)。

3.组织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300元奖品)、二等奖2名(每位200元奖品)、三等奖3名(每位100元奖品)。

4.获奖作品进行墙报交流。

特此通知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