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金6铜!我校学生在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62

    20191027日—29日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水平组)在苏州大学举行,此项赛事由江苏省具有招收田径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高校和南京体育学院的6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为了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推动江苏省竞赛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同时将初拟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参赛人员名单。

    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田径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增进高水平院校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交流,提高我校田径专项学生的竞赛能力,我校运动训练学院田径专项的16名学生和3名专项教师组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取得56铜的好成绩,其中我校男子4×100米接力和男子4×400米接力均获得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我校田径项目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中,我校田径代表队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添光增彩!


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喻乾玺同学获得男子100米冠军

张乾坤获得男子5000米冠军

王奇磊同学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800米季军

男子4×400米接力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