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橄榄球队成立20周年庆典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36

     南京体育学院橄榄球队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于1228日在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橄榄球场隆重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江苏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东峰、原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袁野、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以及台湾友人徐力田先生、南京火箭俱乐部JONO先生和原力国际董事长马达先生出席本次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全体校友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琦院长致欢迎词,对领导、嘉宾和橄榄球队校友、橄榄球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总结了20年来我院橄榄球项目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将贯彻南京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合发展”思路,与社会各界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推动运动训练学院、特别是橄榄球队向更高的层次迈进,为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而不懈努力。原力国际董事长马达先生和校友代表何刚也分别致辞,何刚代表全体校友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李江副校长对南京体育学院橄榄球队2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橄榄球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把橄榄球项目打造成南京体育学院的特色项目,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提高社会影响力、知名度,推进“新南体”建设。


李江副校长致辞


赵琦院长致欢迎词

原力国际董事长马达先生致辞


何刚代表校友赠送纪念品

领导、嘉宾与校友合影

在校生与校友交流比赛精彩瞬间


 

在校生与校友交流比赛精彩瞬间

在校生与校友交流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