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关于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40

    根据校办“《关于2020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办发【20202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假期前工作安排,拟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20110日上午9:00-11:00(各系请在此时间段保持办公室有人)

二、参加人员及分工:

第一组:张亚军    张  华(负责学院所有办公室)

第二组:龙文蓉    江秋寒(负责学生宿舍AD楼)

第三组:杜家俊    刘  宸(负责学生宿舍BC楼)

三、检查范围:学生宿舍和学院所有办公室。

四、具体要求:

1.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水、电、门窗等安全防护情况,以及办公室用电和门窗安全情况;

2.分别记录检查中发现问题,汇总并及时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3.各系(学院办、学工办)负责人为各自办公室安全责任人,放假前要对所属办公室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报并采取措施处理,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4.在学院前期对师生强化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各系(学院办、学工办)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离开办公室务必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印章等,确保过一个安全幸福的寒假。


运动训练学院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