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的精神,18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主持。

会上,杜家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说明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与要求。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流程,会上清点了到会人数,宣读了选举办法,按实到人数分发了选票。
经过选票发放、选票填写、选票统计等环节,最终产生了张亚军等八名同志为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杜家俊等五名同志为工会会员代表。

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本次选举出的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不断学习我国法律法规,增强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和参与民主管理的能力;二是多为运动训练学院将来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向学校传达学院师生的“心声”;三是带头执行教代会、工代会的决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运动训练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张亚军提醒大家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做好寒假前学生宿舍、办公室、教学场馆等的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提醒班主任要求学生到家后一定跟班主任报平安,假期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


选举大会现场

选举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