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全院办公室及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28


   根据校办《关于2020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办发【20202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假期前工作安排,运动训练学院于110日上午开展全院办公室及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办公室主任江秋寒、辅导员龙文蓉、刘宸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对学院所属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场所的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登记,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暂时整改不好的,作为学院今后安全工作的重点监控对象,限期整改。本次安全检查中,各办公室能够及时关闭电源,关好门窗;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整体良好,违章用电情况基本杜绝。

杜家俊在检查后强调,要继续落实安全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继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


 

检查学生宿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