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关于表彰​​ “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49

学院各系、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根据《运动训练学院关于评选2019年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评选领导小组评定、学院公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张杰同志“运动训练学院2019年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李强、陆锦华老师“运动训练学院2019年度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再创新辉煌。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为新时代运动训练学院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运动训练学院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