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新春同乐会活动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278

    新年将至,为营造浓厚、喜乐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教师课余生活,114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灵谷寺校区网球学院举办了2020年新春同乐会,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此次活动以包饺子的形式开展。来到活动场地,大家撸起袖子,说干就干。食堂的工作人员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饺子皮和馅儿,为了照顾大家的口味,馅料分为韭菜馅和荠菜馅两种,看起来就让人垂涎三尺。大家分别在两张桌子旁围成圈,取馅、沾水、封口、捏褶,忙的不亦乐乎。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迭起,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大家共同享用热腾腾的美味饺子作为午餐,品味自己的劳动成果,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节日气氛,又增强了教师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撸起袖子加油干”

准备下锅

能干的男老师们

快完工啦”

饺子出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