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暨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总结运动训练学院2019年工作,114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中国网球学院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暨年终总结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学院副院长张明首先宣读了运动训练学院2019年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原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野,学院院长赵琦分别为“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陆锦华、李强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为“师德标兵”获得者张杰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随后,参会全体教师分别签订《运动训练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师承诺时刻牢记初心,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及学校规章制度,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接着,张明传达了学校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结束及下一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教师记牢时间节点,严格按学校要求完成考试成绩登录和下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杜家俊汇报了2019年学生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督查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向学院全体教师发出来了文明安全过节的倡议。赵琦对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学院2020年的重点和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2020年要“走出去、引进来”,鼓励运动训练学院教师出国访学,同时学院要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

最后,张亚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对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校纪委纪律检查建议,进一步加强整改和做好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分别为“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颁奖



















运动训练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运动训练学院文明安全过节倡议书












     杜家俊汇报2019年学生工作完成情况      张明布置学期结束及下一学期开学工作      












    张亚军部署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赵琦总结2019年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