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73

     417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321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开学初期教育教学、学生报到、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并传达了年度工作目标安排及教代会主要精神。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主持。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会上,张明对运动训练学院前期的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返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知》强调学生返校后前两周为过渡期,仍然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各位任课教师要根据学生返校后的实际情况,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杜家俊对近期学生返校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学生返校后的纪律要求,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服务管理工作。随后,杜家俊介绍了今年新加入的辅导员黄洪老师,黄洪老师向全院教师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运动训练学院这个大家庭。

赵琦对运动训练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中的重点工作再次进行强调并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要着重加强专业建设,完成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求各位教师加强对科研工作的重视,近期有几个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最后,张亚军再次强调了开学后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三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中,做一个四有好老师;四是各位老师要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各项工作中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五是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张明对线上授课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杜家俊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

赵琦强调年度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并传达教代会主要精神

张亚军对开学后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