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运动训练学院检查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61

     4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在校教务处副处长李英,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审查调查处处长孙凌云陪同下来到运动训练学院,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就学生返校后有关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

李江、潘林珍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就有关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整改以及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整改材料和疫情防控工作资料;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后日常生活、线上学习、学生管理等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院长赵琦、副书记杜家俊参加了汇报工作。

李江肯定了运动训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要求学院党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学院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潘林珍对运动训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所做的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同时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高等教育3+1督导机制,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线上学习、舆情引导工作,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运动训练学院落地生根,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李江、潘林珍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对学生线上学习和仙林校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校领导一行检查整改材料

校领导检查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校领导检查超市生活用品等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