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及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87

    427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315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系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琦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明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制定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本年度工作目标进行初步分解;并传达了校教务处有关五一假期后课程教学工作安排,对如何在确保师生安全情况下有计划开展技术课程教学工作征求大家意见。另外根据年度工作任务安排,近期将启动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各系提前规划、广泛征集意见,以便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如期有序进行。

院长赵琦要求各系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草案,认真做好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梳理工作,落实任务到人;全力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强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加强教学、训练、科研融合发展,积极打造融合团队,做好省级教改立项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亚军最后强调,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形势依然严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五一假期后技术课程复课的前期调研和相关准备工作,细化教学方案,确保师生安全;同时要求各系以此次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为契机,尽快组建学术团队,加强各系线上课程团队建设,发挥各位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力争建设高质量的在线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