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47

427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315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后首次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总支组织委员张明关于运动训练学院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和副书记、纪检委员杜家俊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要工作情况统计表的说明,并将有关方案提请全体委员审议。

会议原则同意运动训练学院2020年党员发展计划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要工作情况统计表所填相关事项。

张亚军提交了《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通知》等文件草案,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大家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

会议还对总支秘书人选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相关议题修改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