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71

     根据运动训练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2020430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学校科研处副处长、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孙国友博士,为2020届毕业生考研达线的同学进行了复试辅导。

根据近期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我院共有11名同学的初试成绩达到考研国家线。目前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校园封闭管理,以及部分高校已公布的线上复试新模式,为学生参加复试准备增加了难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诉求,为助力同学们做好复试准备,学院学工工作办公室精心筹划了此次辅导。

孙国友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专业知识,从复试前准备、复试流程、英语口语面试、专业知识面试、复试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应对、以往录取的原则、线上复试技巧、以及目前体育的热点问题,为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个人的疑问,包括复试前期准备、调剂流程等,孙老师也一一作了指导交流。

总支书记张亚军向同学们顺利闯过初试关表示祝贺,要求同学们理性面对疫情,正确面对校园封闭管理,做好自我保护,克服焦虑情绪,把握好国家扩招政策带来的利好,沉下心来,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做好复习迎考准备,同时表示学院将尽力做好同学们复试前的保障工作,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前进道路上的坚强后盾,最后代表学院所有师生预祝同学们复试取得成功。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积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