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周明晋寒假随国家竞走队观摩学习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205

    为借鉴国家队高水平运动员学习训练经验,也为进一步提升知识技能水平,不断拓宽专业视野,我2018级学生周明晋随国家竞走队赴云南省丽江市参加了为期三个月的观摩学习。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对不同专项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国家高水平运动员训练方法的研究以及自身参与实际训练的反思总结。三个月的学习时间,帮助学生突破了原有的思维模式,激发了对理论知识的创新性思考,有效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和综合掌握训练方法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学生周明晋表示获益匪浅。他表示作为一名南体学子,今后将充分发扬国家队队员们身上那股刻苦勤奋的精神,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并会积极向身边同学作动员,号召大家共同为“新南体”的建设、体育强国的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国家竞走队体能教练亲切交谈专业问题

观摩学习国家竞走队晚间牵拉放松训练

观摩学习国家竞走队爆发力训练

辅助国家队体能教练进行器材训练

深入学习竞走专项体能训练

为国家竞走队队员进行辅助性牵拉放松

同国家竞走队主教练及优秀运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