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五四精神,绽放青春风采——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举办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10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由奋斗而升华。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特举办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一、举办“传承红色文化,展示青春风采”五四青春寄语活动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

团委书记龙文蓉、团委副书记刘宸

写下五四青春寄语!

到场同学们依次有序的写下五四青春寄语


二、组织各年级团支部线上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三、展示团员青年五四主题文化作品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百余年前,中国青年奋勇向前,为祖国前途;百余年后,中国青年不惧疫情,为人民安康。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奋斗。广大青年应该是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